close

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

這是一個很有名的電影(世界末日)主題曲

前幾天上you tube收尋方炯鑌的時候聽到的

原本許小怡對英文歌一點興趣都沒有

但是衝著是Abin唱的

點來聽聽~~

結果..........

驚為天人ㄟ(我喜歡^^)

這樣我就會想知道原唱版本是如何

所以我就找了史密斯飛船唱的原曲

聽~~然後......

不喜歡ㄟ@@

因為我不喜歡rock......

單純的個人喜好不同啦!!

原來這首是走rock風呢^^

我還特別在去收尋其他人唱的

范逸晨,阿信,林鴻銘,卓義峰,楊宗偉,楊培安.......

都是喉音加rockㄟ**

這樣相對的

方炯鑌唱的就是屬於超級抒情版的吧!

也許會有很多人認為完全和原唱不相同

不太能接受.....

但是我就是愛抒情的嘛!!

所以........

分享一下吧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-tXeUFWWII&feature=related

抒情版的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jam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