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在澎湖的第一天晚上

八點過後

來了一號人物(帥帥的出場^^)

拿著吉他和重重ㄉ音箱

站在民宿的前庭院準備要唱歌給我們聽

他可是有拿到街頭藝人執照的李老師呢!

剛開始他先唱了幾首歌之後(外婆ㄉ澎湖灣是一定要唱ㄉ!)

就希望我們能點歌

李老師用吉他伴奏,我們唱歌!

大家都走害羞路線阿~~沒人去唱.....

這時娘子說話了~

"去唱歌的人有紅包拿阿!"

老闆娘真是個好人^^

不過還是只有一兩ㄍ勇者敢上台唱ㄋㄟ

這時的許小怡已經選好歌要去挑戰ㄌ!!

沒想到

老爸就在我站起身的時候打電話來.....(真會選時間@@)

我把電話丟給同事就上台去ㄌ

結果

不知是哪位仁兄說了一句

"紅包比老爸重要阿!!"

大家笑翻.......

(唉喲~~別把許小怡的心裡話講出來阿^^)

反正ㄚ

我就是上台去唱了我最近常聽ㄉ一首歌~愛如潮水

會緊張ㄋㄟ@@

不過反應蠻好的(掌聲很大喔!)

紅包也順利拿到了!(這才是重點~)

娘子還說沒想到我那ㄇ會唱歌!(會嗎??所以我說她是ㄍ好人ㄚ~)

之後

陪同事壯膽

又上台去唱了一首歌~你怎麼捨得我難過

沒想到陪人上台......也有紅包拿ㄟ

兩百塊到手~~沒同事愛的同事起鬨要請客....才不理他們咧^^

實在是因為大家太害羞了

上台ㄉ沒幾個(都沒被金錢給誘惑~~不像我.....)

十點半之後

李老師就自彈自唱起他自己的創作了

他會先介紹一下他要唱ㄉ歌的故事

然後就深情的唱出超好聽ㄉ旋律

原來

唱自己ㄉ創作比唱別人的歌還好聽ㄟ(很有feel吧!)

讚!

許小怡整個很陶醉ㄚ^^

十二點之後活動結束(很捨不得ㄟ@@)

我只能說

"李老師,你唱的真ㄉ很棒喔!

謝謝你帶給我們那麼美好的夜晚~~"

之後主辦的同事問我

"你覺得方炯鑌唱的比較好還是李老師?"(他知道我很愛Abin的聲音)

許小怡是個老實人....

"還是方炯鑌最好ㄟ!"

李老師對不起@@

各有各ㄉ特色啦!!(這句補的太晚了吧~~)

結論就是

這ㄍ活動很棒

李老師唱ㄉ真好

許小怡賺了兩百塊~哈哈哈哈哈

(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紅包場"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jam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