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許小怡的高職同學...雅惠~

今天是妳的生日ㄟ

二十好幾啦^^

前陣子聽到妳說妳不開心

我也就跟著妳煩惱囉

過了一段時間了

希望妳能跟著時間的流逝

把不開心的事都忘光光好嗎?

雅惠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快樂且樂觀的呢!

要快樂喔^^

 

想想我們認識超過十年了耶

儘管許小怡在南部雅惠在北部

見面的時間也不多

但我相信

我和妳的友情一直有一條線聯繫著

不會斷也斷不了(畢竟我們可是同居過三年呢~好曖昧^^)

雅惠寶貝

妳會一直在我心中

也請妳不要忘了我喔

祝妳生日快樂

 

 

 

時間過ㄉ好快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jam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